今年2010年最後一天,

降溫了!白天,路上人煙稀少,店裡冷冷清清;

空檔我們倆還自得其樂的玩起自拍,

DSC06740.JPG 

正起勁,陸續近來客人,且都是生面孔哩!

一桌接著一桌這樣的"進場"方式,適合慢工細活的我出菜的速度,

第四攤進門的是一對年輕夫妻,帶著一個四歲大的小女生,

小女孩,圓圓眼睛,膨皮膨皮的臉頰,小胖小胖的手腳,可愛極了!

我忍不住,拿起相機!喀擦~喀擦~喀擦~

為麻花在2010年的夜晚,留下一些可愛的記憶!

新年禮物!

妹妹拍照很配合!"這是我的禮物"再來一次,再來一次!

小萱萱拍照很配合呢!

"這是我的禮物"這次笑的更大聲!

 爸爸媽媽在後面

妹妹很會拼樂高,雖然把我的85大樓變成直昇機,也是拼的有模有樣的啦!

背景是~爸爸很滿足的看著自己可愛的女兒,媽媽很安心的自顧自看著雜誌! 

認真吃蛋糕

聽說萱萱生日剛過,特地為她準備一客小蛋糕!(95年12/27生)

好開心喔~

小妹妹開心吃著蛋糕,背景是..老闆叔叔也笑得很開心~

真好吃~ 

好好吃的蛋糕喔! 

還有MM巧克力︿_︿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pi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